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万雪花银难买!危机下的全球奢华手机

2009年08月07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售价48万 Revolution奢华手机

    可能大家对GoldVish这个公司并不熟悉,但是说到这个公司生产的如圆月弯刀(很多人认为是牛角)造型的全钻石覆面奢华手机,很多朋友应该能有一些印像。这款手机由于造型独特已经被山寨厂商作为个性手机拿来高仿了。这个公司再接再厉,推出了一个价值更高的奢华手机。据了解,这款名为Revolution的手机的价格创造了奢侈手机的新价格售价高达48万多美元。

    与此前的牛角机相比,这款奢华手机的外形设计同样与众不同,在它身上有这强烈的MOTO气质。我们在这款手机上除了看到钻石,粉红水晶以及黄金等等,还能看到来自瑞士的机械表制造商Frederic Jouvenot的机械表装置镶嵌在手机内。有关这款手机更多的消息并没有透露,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产品无非是看看罢了,但是很多俄国大佬应该会买来收藏。GoldVish将会把这款产品带到维也纳,感兴趣的有钱人,可以去那看看。


    无论是穷人和富人都具有一定的审美观,更有购买欲,不过有的东西生来就只是少数人的玩物。记得有句话大概是这么说的:只有少数人能够欣赏得到的东西就算在美丽也没有存在的意义。所以这个世界上平凡的事物未必不伟大,共同拥有的东西也许更有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