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万雪花银难买!危机下的全球奢华手机

2009年08月07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黄金白银 Mobiado两款奢华机

    这是一种以复杂的手工机械为卖点的奢侈品,来自著名的奢侈手机品牌Mobiado。所谓的奢侈品手机就是只能看的不能用的,这款手机说实在的也相当不实用,而且在很多朋友看来它更像是一个遥控器。当然这款是白色版,而紧随其后这家公司又推出了黄金版。

    这款最新推出的奢华手机为Professional 105GMT White,是一款以白色为主色调,以天然的钢玉为注材质添加了蓝宝石、水晶、银等装饰物。其中蓝宝石的总量大274克拉。这款手机将内置有两个瑞士手表,可以选择两个时区。 同时按钮和时钟具有特殊的背光效果,只有真正使用这款产品的有钱人才能感受到这款手机的与众不同。

 

    这款手机型号为105GMT,除了机身保留此前Mobiado产品的一贯风格外,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采用24K镀金处理,手机的按键都镶有蓝宝石,同时机身采用了黑檀木等珍贵材料。

    这款奢华手机将运行在GSM/GPRS/EDGE的850/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采用S40第五版系统,配备2.0英寸1600万色屏幕,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文件播放,并支持多种视频文件播放,机身内置1GB内存。支持蓝牙功能。理论待机时间为216小时,理论连续通话时间为240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