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键盘酷似E71 iNQ推出两款3G聊天靓机

2009年08月07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日,iNQ手机官方宣布推出两款3G手机,两款手机社交聊天功能出众,手机名字分别为“iNQ chat”和“iNQ 3G”。

全键盘酷似E71 iNQ推出两款3G聊天靓机

“iNQ chat”和“iNQ 3G”

  iNQ chat是首款iNQ公司推出的标准Qwerty全键盘手机,从外形上看,全键盘的分布以及颜色都颇有几分中国红版E71的影子。iNQ chat配备了2.4英寸的显示屏、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手机还内置GPS全球定位导航功能。

全键盘酷似E71 iNQ推出两款3G聊天靓机

图为:iNQ chat

  iNQ 3G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传统的T9键盘、2.2英寸的屏幕、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iNQ手机还支持java扩充了MicroSD卡扩充和3.5MM标准耳机接口。

全键盘酷似E71 iNQ推出两款3G聊天靓机

图为:iNQ 3G

  这两款iNQ手机虽为非智能手机,但是在社交聊天功能方面表现突出,手机内置Skype、Facebook和Windows Live Messenger等聊天软件,可以与手机电话本保持同步。同时iNQ可以保持Twitter app、push Gmail和iTunes同步。目前这两款手机已经被欧洲运营商定制,计划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