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降价]苹果靓本暴降1200元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2009年08月07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第五名:联想IdeaPad Y450A-TSI(D)(白)

第五名:联想IdeaPad Y450A-TSI(D)(白)

当前价格:5299元  降价幅度:201元

  联想推出的IdeaPad Y450A-TSI(D)笔记本自从上市以来颇受关注,此款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T65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130M独立显卡。现经销商报价为5299元。

  外观上,联想IdeaPad Y450A-TSI(D)(白)笔记本的A面采用了黑色设计,边框用橙色线条勾勒,并且拥有六角形的图案,左上角镶有银色金属品牌标志。内饰方面,这款联想IdeaPadY450A-TSI(D)(白)本本采用了白色设计,另外还有一款全黑色的版本。屏幕采用了14英寸LED背光屏,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有一枚支持人脸识别的130万像素摄像头;Multi-touch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



联想IdeaPad Y450A-TSI(D)(白)笔记本

 

联想IdeaPad Y450A-TSI(D)(白)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50A-TSI(D)采用了T6500双核处理器,PM45+ICH9M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大储量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采用512M显存Geforce GT 130M 独立显卡,预装DOS操作系统。



联想 Y450A-TSI(D)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130M
显存/位宽 512MB/128bit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壳描述 白色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支持蓝牙 支持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4×USB2.0
其他接口 Esata Combo,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促销信息:未税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450A-TSI(D)配置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采用2GB DDR3内存,提供了相当优秀的性能,还配置了性能极高的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面对时下的主流游戏都能拥有相当好的表现。5299元的价格很具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联想 Y450A-TSI(D)(白)

[参考价格] 5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