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消费者警惕 高龄电饭煲引发厨房大火

2009年08月07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昨天中午,虹口区赤峰路373弄小区内,一名老人用电饭煲煮玉米后离家,不料厨房竟燃起熊熊大火,家具电器毁于一旦。消防人员接报后迅速将火扑灭,意外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地位于一幢老式公房的三楼,屋内地面一片狼藉,厨房里的家具电器被烧得扭曲变形,抽油烟机从墙壁上掉落下来,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焦糊味。

据4楼的邻居许阿姨回忆,中午11时左右,阵阵青烟从三楼窗户冒出,随后烟量越来越多,颜色也变黑,顺着通风井道直冲6楼,居民发现情况不妙,便拨打电话报警。数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由于防盗门紧闭,他们使用工具将大门砸破后才进入房间,然后用高压水枪对起火点喷淋,10分钟后将大火扑灭。

  起火房屋的主人夏老伯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点多,他在家用电饭煲煮玉米,然后到附近小区的儿子家吃饭,岂料离家仅半小时便发生火灾。据他称,这台电饭煲已用了很长时间,之前曾出现过故障,“我把电饭煲简单修理后继续使用,没想到竟出事了”。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