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购机选啥? 不足4000元液晶电视推荐

2009年08月07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退市前疯狂促销:日立UT32-MX08C

    日立UT32-MH08C液晶电视拥有黑、白、蓝、红四种颜色可选,最大的特点是“轻”、“薄”的美丽和超前的技术,比如这款日立UT32-MH08CR,重量仅为10.9kg,与以往普通的平板电视相比,厚度仅为后者的三分之一,重量仅为后者的二分之一。

仅35mm厚度 日立32寸液晶竟售12999元

日立UT32-MH08CR液晶电视

  日立UT32-MH08CR液晶电视采用超薄的液晶面板,解决了液晶面板变薄以后光斑不均匀问题;厚度仅以往三分之一的超薄电源模块,提高了集成度;最后是将电视显示器与调谐器分离的设计理念,三者结合从而使超薄得到有效的实现。

  日立UT32-MH08CR液晶电视的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使用了外部电极荧光灯管(External Electrode Fluorescent Lamp,EEFL)和板内切换技术(In-Plane Switching,IPS)技术,可以提供178度的可视角度。


机身厚度仅35mm

  编辑点评:外观靓丽、机身超值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之一,如35mm的机身相对于以往普通的平板电视相比,只达到二分之一。目前4000元的售价对于一款超薄32英寸液晶电视来说性价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日立UT32-MH08CR

[参考价格]  4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