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日行情:ThinkPad双核DVD刻录本促销惊爆3499

2009年08月07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P8700处理器NV显卡 华硕N81本售6700元

  华硕暑期促销推出不少高性价比产品,今天我们介绍的就是其中一款,型号为华硕N81E87Vg-SL的笔记本。该机采用了迅驰2平台P8700处理器、NV全新显卡、500G超大容量硬盘,整机性能上十分强劲。外观方面则采用红色为主色调,更显其高贵典雅,适合女性朋友选择。目前,这款产品市场报价仅为6700元,并且购机送华硕原装包、配送罗技光电鼠标价值100元,高级清洁剂一套,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硕N81

  华硕N81E87Vg-SL(红色)

  华硕N81E87Vg-SL是一款14.1寸机型,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华硕N系列的特色,以红色为主色,表面采用了IMR工艺,并且绘上了流苏纹理,这种独特的“晶钻漾彩”屏盖是IMR工艺中的佼佼者。

  配置方面,华硕N81E87Vg-SL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87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蓝牙模块;拥有2G DDR2-800内存、50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系统;搭载NV全新的GT120M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华硕N81E87Vg-SL配备有个USB 2.0接口,个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一个多功能读卡器以及Expresscard /54插槽和DVD-RW光驱,VGA接口、HDMI接口、E-sata接口以及RJ-45接口。

  编辑点评:华硕N81E87Vg-SL一直都是较为热卖的机型,这款采用了全新NV显卡的笔记本具备不错的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参考价格] 6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