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2999元也要镁铝合金 同方imini S8评测

2009年08月0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扩展接口设计

·扩展接口设计

  对于上网本而言,机身接口布局虽然是细节问题但是依然能够体现制造商的设计功力,而小笔记本一号的NetBook PC更是如此。如何提供适当的接口数量并且合理安排布局,是每家制造商都需要考虑的问题。

  同方imini S8左侧安置了一排散热孔,这样的设计将机内热量由左侧排出,可以避免吹出的热风影响使用鼠标操作。同时两个USB接口、RJ45接口和电源接口和多合一读卡器被设计在了这一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无线网络开关被设计在了机身转轴处,很有一些日系笔记本的感觉,相当时尚。


2999元也要镁铝合金 同方imini S8评测

机身左侧接口

  而在右侧部分则安置了多数的接口,其中包括音频接口、USB 2.0接口、一个RJ-45网卡接口、HDMI接口以及电源开关。

2999元也要镁铝合金 同方imini S8评测

机身右侧接口

  这样密集的接口数量会不会导致连线混乱呢?我们从接口之间的距离来看,这样的情况肯定不会出现,较大的间隔保证了多个设备可以同时接驳。

2999元也要镁铝合金 同方imini S8评测
 
2999元也要镁铝合金 同方imini S8评测

前后部没有接口设计

  在这款上网本前后部都没有设计接口,在整机的前部我们能够看到一排系统状态指示灯,可以分别显示正常使用和待机状态、电池充电、硬盘和无线网络连接等等的机器状况。

2999元也要镁铝合金 同方imini S8评测

整机带电池重量

  通过称量可以看到同方imini S8的带电池重量只有1.059kg,大大超出了编辑的想象。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对比,这个级别的重量都可以说是非常轻便。对于消费者而言,携带一款这样的笔记本出行,绝对不会因为重量问题影响到旅途的心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