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强力续航达9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2009年08月0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细节设计

·细节设计

  我们先来看看三星N110的电源按键设计,该键被设计在转轴右端,内嵌蓝色指示灯。该机采用了全下沉式转轴,最大打开角度为145度。键盘部分,该机采用了93%全尺寸键盘,较大的键距使用户的敲击手感得到提升,同时也减少了误触发生的几率,即使长时间时间使用手感也比较舒服。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93%全键盘设计

  触控板部分相对于NC10有了面积上的增加。三星NC10的触控板面积为60x29.7毫米,而N110则增大为60x34.2毫米。触控板采用了黑色磨砂工艺,手感顺畅舒适。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全下沉式转轴设计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触控板及拉丝工艺左右键

  左右按键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一体式设计,键程适中,实际使用手感不错。同时,左右按键加入了拉丝工艺,整体视觉效果很好,为该机增加商务气质的同时也不失时尚元素。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转轴右端电源按键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左掌托处状态指示灯

  同样,大多数上网本产品受限于体积控制,均没有设计快捷键,三星N110也不例外,所有的快捷操作都通过Fn组合键的方式实现。该机的所有指示灯都设计在做掌托处,幽蓝的灯光更是为该机增添几许商务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