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强力续航达9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2009年08月0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特点介绍及小结

·特点介绍

  三星N110内置了丰富的随机软件。虽然该机定位的核心目标人群为移动商务时尚人群,但也不忘在娱乐性上有所体现。像是Cyberlink系列的DVD软件,可以让用户制作属于自己的影像,还有趣味摄像头软件等。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三星N110预装丰富的随机软件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三星Recovery Solution III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三星魔法医生 系统诊断软件

强力续航九小时 三星商务上网本评测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界面

  我们看到为了方便用户使用,三星N110预装了很多使用的程序,如网络管理、显示管理、电源模式管理、魔法键盘、魔法医生和三星升级程序等等。由于该机将对移动办公有所需求的商务人物作为目标人群,提供了十分方便用户的Recovery Solution III,该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时间备份及还原功能,并且在系统崩溃时,可以让用户快速简单的恢复系统,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尤为重要。

·小结

  三星N110最大的卖点应该就是其超强的9小时续航能力。该机在配备了容量为5900毫安的六芯锂电池,并且其整机重量控制在了较为合理的范围内。良好的移动性和超强的续航力,对于移动办公人士来说十分重要,该机在这两个方面都可以胜任。

  三星N110作为NC10的升级版本,将触控板的面积增大,使用户手感得以提升。在重量方面也从NC10的1.33kg(配6芯锂电池)降低为1.26kg,从而进一步增强该机的移动便携能力。虽然三星N110的定位为商务人群,但是其外观设计表现沉稳的同时,以一条酒红色的腰线作为点缀,大大地增加了该机的时尚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