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编辑推荐 看钱少也能选的节能健康空调

2009年08月07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随着国家节能补贴政策在卖场的深入展开,不少节能空调的价格都降到了非常实惠的价位。据万维家电网的有关调研数据显示,从节能补贴政策实施到现在,卖场上的节能空调关注度明显上升,购买节能空调的用户也逐渐的变多。其实,节能的空调产品一直是很多用户购买时的首选,但是由于补贴前卖场上的节能空调价格定位偏高,很多用户都退而求其次的选择购买价位实惠的空调产品。

    由于今年空调行业的整体价位普遍比较实惠,加上节能补贴在价格上的直降,不少匹数在小1P或是1P的空调在卖场上的售价都非常具有优势,凸显出自身的高性价比。加上现在大部分空调都具备比较实用的健康功能,让卖场上的部分节能空调销量一路攀升。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卖场上的节能空调,并且同时也具备健康的使用功能,价位适中。感兴趣的而朋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推荐机型:格力 KFR-23GW/K(23556)D2-N2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格力的二级能效节能空调,由于其节能产品的价位均比较高,这款空调在补贴后的价位相对来说没有那么虚高,不足3K的售价相对来说还是有着一定的竞争力。

    编辑点评:格力 KFR-23GW/K(23556)D2-N2空调是一款节能空调,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元,主要的卖点就是其多角度送风,舒适、健康的使用设计。目前卖场报价为285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格力 KFR-23GW/K(23556)D2-N2空调外观设计简单,比较自然产品没有设置可以显示温度的显示屏,在面板的靠下一点的位置,设有一个装饰条,当用户 开启空调时,对应的位置就会有指示灯亮起,一举两得,即起到了装修的效果,也可以做指示灯使用。

补贴300 格力凉之源节能空调国美特卖

格力 KFR-23GW/K(23556)D2-N2空调

    格力 KFR-23GW/K(23556)D2-N2产品具有独立除湿的使用功能,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下,用户也能感受到空调吹出的空调风。空调还采用可调的风档设计,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空调的出风角度,方便快捷。

补贴300 格力凉之源节能空调国美特卖

格力 KFR-23GW/K(23556)D2-N2空调

    格力 KFR-23GW/K(23556)D2-N2空调还采用“智能+可控”电辅助加热,这一功能能够在寒冷的冬季快速的调节室内的温度,舒适用户的使用。

补贴300 格力凉之源节能空调国美特卖

格力 KFR-23GW/K(23556)D2-N2空调

补贴300 格力凉之源节能空调国美特卖

格力 KFR-23GW/K(23556)D2-N2空调

格力 KFR-23GW/K(23556)D2-N2
系列名称 凉之源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0-16㎡
室内机尺寸 790×265×170mm
控制方式 遥控
产品功率 小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4-34dB
室外机噪音 ≤49dB
制冷量 2380W
制冷功率 702W
制热量 2620(3220)W
制热功率 730(1330)W
能效级别 2级
能效比 3.39
杀菌类型 抗菌防霉滤网+儿茶素滤网
是否静音
是否自动除霜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薄型外观,优雅大方
其他特点 一键响应,行业首创“舒适省电模式”
可拆洗出风口设计,易清洗
多种送风方式
智能+可控”电辅助加热
独立除湿

格力 KFR-23GW/K(23556)D2-N2空调

[参考价格]  2850 元
[销售卖场]  国美北太平庄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