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索尼VAIO P新型号曝光 年内有望上市

2009年08月07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联邦通讯委员会备案网上出现了索尼VAIO P新型号产品,具体为VAIO P AK8PCG1R2L。不过该型号只是备案中的ID号,不会出现在市场上,销售时的型号为VAIO P PCG-1R2L。

  目前还没有新型号VAIO P更多消息放出,只是知道与目前的VAIO P采用一样尺寸,为8英寸,带有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


fs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

fs

索尼VAIO P新型号

  在10月份的时候,该产品的备案信息会全面公布,届时我们会有更多的消息。不过我们最近已经介绍了VAIO P Mark 2型号。

  索尼VAIO P在今年1月份的CES上首次亮相,相当于一款上网本产品,不过外形设计上更具时尚气息。VAIO P采用的是长条形设计,完全可以放入裤兜里。VAIO P采用8英寸屏幕、60GB硬盘或128GB固态硬盘和Atom Z系列处理器。目前的价格在700美元左右,不过价格主要取决于配置,高端型号超过1000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