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大屏超薄新本Latitude Z现身FCC

2009年08月07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美国联邦通讯管理局例行公开的检测报告再次成为了大厂电子产品提前泄露的温床。在FCC昨天公布的检测报告中,六月份曾曝光的戴尔新品商用笔记本Latitude Z就再一次被提前带到了世人眼前。

事实上,检测报告通篇都没有该机的具体型号名称,但从无线网络规格标识的图例中,我们看到了这台机型极为独特的底部外形,背后两端的斜线设计肯定是之前谍照中诡异的以太网口位无疑,让我们确定这就是那台所谓的“大屏超薄机”Latitude Z。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机型将使用16或15寸的16:9宽屏,但整体设计吸收Adamo风格,主打轻薄。

在测试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戴尔早在今年3月就已经送测了这款产品。而在无线模块的报告中,送测方则是代工大厂英业达,显示英业达很可能将是这款机型的实际制造商。FCC报告内称,基于送测厂商要求,该产品报告的外观照片和说明书部分将在10月25日再行公开,这很可能就是它的正式发布日期。

戴尔大屏超薄新本Latitude Z现身FCC

戴尔大屏超薄新机Latitude Z曝光

戴尔大屏超薄新机Latitude Z曝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