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即将上市?神舟ULV平台笔记本照片泄露

2009年08月07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今年IT市场上,Intel公司推出的“ULV”的移动技术平台无疑是最大热点,采用该平台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往往轻薄而实惠,国内联想Acer华硕都发布了基于ULV平台的轻薄型笔记本;而蛰伏多日的神舟电脑,其在ULV平台这方面的一举一动也是消费者、媒体都非常关注的地方,近日笔者从特殊渠道获得了神舟ULV平台笔记本的实拍谍照。

  不过只有一张照片比较清晰,可以看出大概轮廓,看上去很漂亮的,尤其从四边的线条来看,确实很轻薄,非常让人期待。

 

 

  相信这款机器的价格,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地方,尤其神舟推出的ULV平台笔记本,相比市面上已有的机型,会便宜多少?这个笔者也很想知道,不过,目前笔者还没获得相关信息,据神舟内部人士透露,首款ULV平台笔记本即将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