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多重触控翻转屏 戴尔Latitude XT2评测

2009年08月07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和扬声器

  戴尔Latitude XT2的显示屏很好,也是我所见到的最好的平板电脑屏幕。这个1280×800分辨率的液晶屏幕看起来比标准的显示屏要偏离一些,但是要比一般的屏幕要好。平板电脑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广角比较宽,以保证在同位置观看的时候尽量做到颜色不失真。Latitude XT2的视角要比一般的屏幕要好,但是在风景模式或向后转动屏幕观看时仍然会有一些失真。将一款笔记本做成平板电脑的配置,戴尔很难保证在各个角度都保持颜色不失真,又有几个人会从那个角度来看屏幕呢?何况在其他角度,这款产品的屏幕表现都非常出色。

多重触控翻转屏 Dell Latitude XT2评测

  背光水平和普通商务本基本一样,但和那些可以“阳光直射”的显示屏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戴尔提供了在白天使用的高亮面板,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

多重触控翻转屏 Dell Latitude XT2评测

  Latitude XT2可使用内置的数码笔在触摸屏上操作。屏幕的灵敏性和触摸功能都很好,和拿一只圆珠笔在一个硬纸上写字的感觉一样。手上的油会影响触摸操作,建议在用手操作之前先拿布清理一下屏幕。在数码笔上有两个按钮:第二次鼠标点击以及擦除功能。这两个按钮的操作都很容易,不过那个第二次鼠标按钮稍微有点太过灵敏,所以在操作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多重触控翻转屏 Dell Latitude XT2评测

多重触控翻转屏 Dell Latitude XT2评测

  Latitude XT2的多点触摸反应有点迟缓,当你用手指做出一个滚动的动作后,接着做第二个动作,它需要过几秒才会进行第二个动作。缩放功能也是如此,不能按照你的要求完成动作。总之,我认为和软件以及驱动的支持有关,可能在装载Windows 7系统之后会好很多。

多重触控翻转屏 Dell Latitude XT2评测

  在底盖的左侧装了一个单声道扬声器,对于偶尔看听音乐或看电影来说足够了,但是不要把它想象的太好。音量峰值很高,如果要听低音或中档音频的话,也会产生失真,所以耳机是必备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