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低价上市 飞利浦蓝光播放机开售

2009年08月07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蓝光经过残酷的争夺战,终于争得了至高无上的地位。蓝光播放机也随之火爆起来。目前一款飞利浦BDP3000蓝光播放机正新上市,目前售价仅为1999元。

    飞利浦BDP3000蓝光播放机采用钢琴烤漆前面板及金属材质机身设计,机身背部设计了HDMI,USB,分量视频输出,数字同轴输出,复合视频(CVBS) 输出,模拟音频 L/R输出,以及LAN接口。LAN接口是方便用户固件升级及BD-Live使用。

   

    飞利浦BDP3000支持720p, 1080i, 1080p的高分辨率视频播放,同时还可播放CD-R/RW,DVD+R/+RW,DVD-R/-RW等光盘,并具画面效果增强。表现力出色。音频方面具备DTS2.0数字输出,并支持杜比数字环绕声。USB接口的加入使其链接其它资源播放更为方便。

飞利浦(PHILIPS) BDP3000
产品类别 蓝光播放机 
可播放碟片 蓝光碟片 
输出分辨率 1920×1080 
存储介质 内置1GB存储 
其它功能 支持蓝光碟片的24P电影模式播放支持BD-Live功能 
音频播放 WMA, MP3 
视频播放 DivX格式 
其他接口 USB2.0端口 

    点评:此款蓝光播放机的售价还是比较低廉的,而且在性能上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想提前享受蓝光的朋友可以考虑购入了。蓝光碟片的普及,必将带来蓝光播放机新一轮的竞争。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