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各大家电连锁巨头投入LED商战角逐

2009年08月07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企业报

  继上周曝出日本家电连锁业大打绿色家电商战之后,本周节能商战则波及到LED照明器具等小件商品领域。日前,随着环保积分将扩大到洗衣机、LED照明等商品的呼声越来越高,并得到齐藤铁夫环境大臣的默认。日本各大家电连锁巨头拉开一副大举参入LED照明器具商战的架势。

  据悉,高价格目前已成为LED照明器具制约市场进一步增长的关键因素,但是,随着环保积分制度惠及该类产品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甚至不排除9月份左右价格会下降到7—8月份以前价格的一半左右的可能。因此,各大家电连锁巨头均提前做足准备,延长LED灯具商品的产品线,并进一步扩大灯具卖场的营业面积和人员配置规模。

  其中,在BIC Camera的东京新宿西口店,LED电灯泡销售柜台,即张贴了“LED省电又省心”等一系列宣传LED灯具节能、省钱的海报。与此同时,在日本第二大家电连锁巨头荣电集团的卖场,则不时传来“电费大幅度的降下来,光线大幅度的好起来”招来客人购买LED灯具的叫卖声。与此同时,包括上述两巨头在内的家电连锁巨头们,均不同程度的推出旧电灯泡换新,LED大置换或者置换补贴等一系列LED照明灯具商战预热的活动,吸引着节能意识及节约意识日益高涨的日本普通消费者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