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击海信CDMA手机 海信 S17即将上市

2009年08月07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资源丰富的CDMA时代中,众手机生产厂家都不惜重金抢占市场,而消费者往往对手机的要求更高,手机产品的更新换代速度成为争夺客户的最有效手段。

  众多手机企业认为,CDMA手机价格持续下降在一定时间内是一个趋势,低端手机的功能会越来越丰富。中邮器材、普天太力、天音通信、深圳爱施德等国内最大的手机代理商均已介入CDMA手机销售。诸多国外厂商也开始涉足CDMA领域。

  海信作为国产知名品牌自2001年进入CDMA市场,已取得了相当骄人的成绩,今年海信上市的C899作为CDMA手机中的佼佼者,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而今,功能简捷、价位适中的低端CDMA手机产品,也占有不小的市场份额,也成为手机生产厂商们争夺的资源。

  近日,海信将重磅推出海信S17手机,这是一款低端的CDMA手机,相比较海信前期上市的几款CDMA机型而言,S17的质朴感更具有为大众化所接受的特质,机型小巧,后盖独特的一体化设计别具匠心,超薄的机身也只有13mm,经典的湛蓝色外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与其他产品的复杂设计不同,S17的使用功能更加简单化,易识别的大众化键盘设计,自定义快捷导航键,按照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自行定义。

  除此以外,S17还具有超长短信发送,10条短信群发,IP拨号,支持免提通话、礼貌拒接,4种情景模式并支持快速循环切换,支持关机闹钟、秒表、游戏等实用个人助理功能。让你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在CDMA的手机海洋里,海阔凭鱼跃,随心游信息。

  在调查中发现,轻薄的外身,简易的操作和时尚的外形,以及中低定位的市场价格,最受追求简单通信功能和追求时尚外观的消费群体追捧,这为即将上市的S17奠定了良好的客户基础。

  S17以其超薄、超值、时尚的特质,将给消费者带来的是更为方便、快捷的通讯世界;更为优惠、超值的价位;以及更为时尚、独特的简单生活。S17的性价比相当突出,值得称赞,十分适合广大工薪阶层的消费者选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