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财年一季度创维机顶盒海外销量同比增长312%

2009年08月07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创维数字公司近日发布的营销数据显示:一季度创维机顶盒海外销量达108万台,同比增长312%。

  创维数字机顶盒外销产品主要以DVB-T/DVB-S产品为主,其中DVB-T产品更是占总销量的69%。销售产品覆盖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南美、北非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西班牙和意大利市场占据了总体订单量的半壁江山。

  


  另据创维数码刚刚公布的财年公报显示,08/09下半财年,海外营销中心的销售虽受金融危机影响有些放缓,但凭借良好的商誉以及客户对创维产品质量的认同,创维机顶盒海外毛利率却上升2.3个百分点。

  随着创维在全球行业内品牌的提升,以及上下游关系的理顺,预计海外运营商市场在未来的1~2年将会出现一个比较大的增长,创维数字也将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全球DTH的运营商项目中,使创维的产品品质、研发能力和响应速度、生产工艺、售后支持、海外市场拓展等多方面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