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银行向创维授信13亿元

2009年08月07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7月27日下午,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王炯一行来访创维,同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RGB公司的授信额度增加至10亿人民币。彩电事业本部总裁杨东文、副总裁王德辉、总裁助理黄礼贵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杨东文总裁介绍了创维的发展情况。他说:“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创维在08财年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并在今年一季度取得开门红,目前创维各项财务经营指标均处于优良。”

  王炯副行长对创维的业绩表示赞赏。他说:“创维是一个稳健的企业,在行业变化迅速、竞争激烈的领域成绩显著;创维的管理与制度也越来越走向国际与现代化;创维的专注也是其他企业比不了的。”

  另悉,中国银行也同期与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3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