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计划三年内将所有产品升级为节能产品

2009年08月07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7月2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奥维咨询公司(AVC)承办的“2009年二季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上,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刘棠枝总经理表示:“节能环保是整个彩电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各国政府和全球的一个方向。创维电视会在节能方面做很多技术突破,以达到两到三年后创维所有产品都属于节能产品。”

  刘棠枝举例说:“以一个32寸的普通电视为例,整机功耗140瓦,但是32寸省电液晶,整机功耗只有75瓦。从普通电视140瓦降到液晶电视75瓦,降低了65瓦。以一台液晶电视使用10万个小时来算,等于节约了6500度电,如果一度电7毛钱,那么一台32寸省电液晶节省下来的钱,足可以购买一台42寸液晶电视。”

  据悉,目前创维在市场上有两大系列10多款彩电节能产品,包括现有的处于市场鼎盛期的01系列,从32寸到47寸;还包括刚刚推出的M11系列,也是32寸到47寸。“创维省电液晶是基于SPP(系统、屏体、电源)省电平台构建,创先应用屏变科技、AGT超能屏、省电电源、电路优化方案,从而实现液晶电视从待机到系统工作全程省电的新一代节能电视。这会让我们率先实现液晶电视从待机到系统工作全过程省电的新一代节能电视。”刘棠枝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