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系统 三星i7500银白色版曝光

2009年08月09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三星i7500似乎是近期最受关注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在欧洲部分地区上市之后,这款手机的销量也相当客观,因此,现在三星官方宣布,将会为这款手机推出银边的白色版本,银白色版本看上去非常的漂亮,至少比此前那种黑乎乎的样子强了不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目前银白色版本的三星i7500已由运营商O2定制在德国上市,随后将由其他运营商在欧洲部分地区发售。除了外观的色彩不同外,这款三星i7500的功能配置基本上没有变化。三星i7500机身厚度仅有11.9毫米,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3.2英寸HVGA级别480×320分辨率的可触摸屏幕。内置500晚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LED闪光灯。

    i7500采用Google最新版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1.5,支持四频GPRS/EDGE和双频UMTS/HSPA网络,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EG4、H.263、H.264、WMV视频格式和MP3、AAC、AAC+、e-AAC+、WMA、RA音频。配置高通528MHz MSM7200A CPU,内置8GB内存,配备microSD插槽,可扩展至32GB。手机配备3.5mm立体声耳机插孔,电池容量为1500mAh,将支持GPS全球定位系统,支持蓝牙以及Wi-Fi,支持所有Google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