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G600仅售920元 八款500万拍照手机平民价

2009年08月10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推荐机型:诺基亚6220C
参考价格:1299(港)
落魄等级:★★★★

    作为6120c的续作,诺基亚6220C其配备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和内置GPS导航的高端配置与诺基亚N82相比基本相似。而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价格渗透,目前该机已经跌至了谷底,售价仅为1299元,非常超值。

    外观上,诺基亚6220C采用了经典的直板手机设计,机身尺寸为105mm×46mm×15mm,重量为89g,很是轻巧便于携带。屏幕方面,配备一块2.2英寸分辨率约为240×320像素的屏幕。

    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具备自动对焦,拍摄能力是相当的强劲,并且配备有氙气闪光灯,让6220c在拍照方面更加的完善。另外6220c还为这枚强劲的镜头装备了镜头盖,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护镜头。

    性能上,搭载了最新版本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内置了369MHz的AMR11处理器,并提供了比N78更充裕的80MB运行内存。其他功能上,它还支持GPS和A-GPS定位和导航功能,装载有诺基亚地图2.0 (Nokia Map 2.0),提供了移动导航及位置查询等功能。

    诺基亚6220C虽不属于N系列范畴,但是在综合性能方面已经超越同等价位的N系列机型。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出彩的地方,不过目前港行版6220C仅1299元的售价比N82更适合入手。喜欢的朋友不妨与我们的推荐经销商联系。

诺基亚(NOKIA) 6220c
[参考价格] 1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