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G600仅售920元 八款500万拍照手机平民价

2009年08月10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推荐机型:索爱C902
参考价格:999元
落魄等级:★★★★☆

    索爱C902是继索爱C702之后的一款机型,C902并没有走C702三防的老路子,而是把像素提升到了500W,这也确实打响了cybershot的威名,相比其他500W像素的机型而言,C902的专业品质俨然更具优势。目前该机售价仅为999元,性价比极高。

    C902拥有一块2.0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虽然屏幕尺寸过小,但QVGA的分辨率在2.0寸的屏幕上出现,将画面的细腻程度提升了一个层次。索尼爱立信C902支持蓝牙技术和USB接口,支持飞行模式、PlayNow和Java应用扩展以及电子邮件功能,也搭载有Access NetFront网络浏览器和支持RSS阅读。

    索爱C902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作为cyber-shot系列强机该机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LED闪光;支持脸部识别功能;支持6倍数码变焦,影像/视频防抖,防红眼闪光以及BestPic优拍等拍照功能,基本上属于应有尽有,唯一的缺憾就是没有提供Xenon闪光灯,无法在黑暗的环境中获得更好的拍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借助新推出的“x-Pict story”心情幻灯片功能,用户还可以利用手机拍照的照片搭配音乐,制作出精美酷炫的音乐幻灯片在手机上播放。 

索爱(Sony Ericsson) C902
[销售价格] 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