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G600仅售920元 八款500万拍照手机平民价

2009年08月10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推荐机型:诺基亚N95
参考价格:1750
落魄等级:★★★★☆

    双向滑盖的设计方便了不少影音娱乐的朋友,向下滑动开启影音播放功能,向上滑动开启数字键盘,并以类似触摸感应的操作方式来实现手机的音乐和影片播放功能。诺基亚N95双向滑盖的设计加上自身完美的音乐效果,博得了众多朋友的喜爱。该机目前售价为1750元,早已经没有了昔日机皇的架子。

    外观方面,诺基亚N95采用双滑盖设计,整体尺寸为99×53×21mm ,重120克。机身整体采用磨砂工艺和金属按键设计,颜色有深紫和蓝灰等供消费者选择。诺基亚N95配备了一块2.6英寸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机身背面内置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自动对焦镜头,支持最大2592×1944像素的照片拍摄和支持640×480的有声视频拍摄。支持20倍数码变焦,具有手机微距拍摄的自动对焦功能,支持闪光灯消除红眼功能。

    功能方面,诺基亚N95搭载了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装载GPS定位系统,支持 WLAN无线局域网和GSM/GPRS/EDGE/WCDMA网络之外还提供对HSDPA网络支持;支持PTT手机对讲、办公功能和Flash功能以及TV-Out视频输出功能。

    娱乐影音方面,诺基亚N95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WMA等音频格式播放,视频支持MPEG-4、H.264/AVC、H.263/3GPP、RealVideo 8/9/10的格式播放。并且内置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功能。扩展方面,N95本身160MB内存,标配128MB microSD卡,支持最大2GB的扩展容量。支持蓝牙、红外、USB2.0数据传输功能以及Java MIDP 2.0扩展功能。

诺基亚(NOKIA) N95
[参考价格] 1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