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G600仅售920元 八款500万拍照手机平民价

2009年08月10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推荐机型:三星F480
参考价格:1399元
落魄等级:★★★☆

    三星F480是一款设计高雅精致的时尚娱乐型手机,其500万像素可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加上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TouchWiz触摸技术是它的两大卖点。随着新机的不断上市,目前该机价格已经跌至了史上最低,仅售13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方面与已上市的“伯爵”SCH-W629相似。其机身三围尺寸为95.9×55×11.5mm,纤薄的设计便于商务人士在正式场合中随身携带。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8英寸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理所当然,三星自主研发的TouchWiz触摸技术加入到了这款手机当中。

    三星F480拥有一颗500万象素的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并且配置了LED闪光灯辅助,支持图像稳定系统、人脸识别、笑脸捕捉等功能,可以说是一款出色的拍照手机。与卡片相机相媲美的拍照功能也使得三星F480在500万像素手机中占有一定的地位。

    娱乐功能上,三星F480同样是一款出众的音乐手机,内建了三星的音乐播放器可支持众多音频文件的播放。同时,三星F480还支持2.0版本的OMA DRM(数字内容保护和权限管理),支持音乐后台播放以及自动音乐识别,还为收音爱好者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在扩展上,F480支持最大8GB microSD扩展存储卡,对于娱乐和多媒体来说都是足够用了。

    三星F480是一款类似于iPhone的全屏触摸式手机。不过它采用了更小巧的身材,并采用了三星自主研发的TouchWiz触摸技术又增加了手机的可玩行,具有自己的特色。对于这样一款500万像素、娱乐于一体的F480目前的售价仅为1399元,性价比不错。

三星(SAMSUNG) SGH-F480
[销售价格] 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