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G600仅售920元 八款500万拍照手机平民价

2009年08月10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推荐机型:诺基亚N82
参考价格:1950
落魄等级:★★★★★

    诺基亚N82采用了了500万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同时具备GPS导航功能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作为N系列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该机目前的性价比要大大强于N7X系列机型。

    外观上,N82仍然是诺记经典的直板式设计,全身金刚附体,手感极佳。屏幕方面,2.4英寸的1600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按键整齐的排列在屏幕的下方,拨号键,挂机键,还有我们熟悉的S60特有的功能键。数字键则稍显小气,字粒偏小。

    功能上,N82采用了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系统,并且搭载了型号为ARM 11、主频为290 MHz的中央处理器;内设有100MB的存储空间,可支持TF卡扩展,并支持热插拔,以及蓝牙和数据线等传输功能。

    作为07年底的智能手机,诺基亚直板机中的王者N82。目前该机的销售价已经降至1950,对喜欢N82的朋友来说,在也不用对N82过高的价格望而止步了。

 

诺基亚(NOKIA) N82
[销售价格] 1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