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Latitude Z系列轻薄新本曝光(图)

2009年08月10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戴尔的Latitude Z系列新型号笔记本在6月份便已经有过报道,虽然戴尔官方没有正式发布,但有消息称Latitude Z系列属于CULV平台产品,将用英特尔ULV处理器,依然走轻薄路线,售价方面预计要比Adamo便宜不少。

  今天,联邦通讯委员会备案我网上证实了戴尔Latitude Z系列新型号笔记本的存在,不过目前仍然没有更多消息方面。有消息称,Latitude Z系列笔记本号称是同一级别尺寸中最轻薄的产品。


戴尔Latitude Z系列新轻薄笔记本首曝

Latitude Z系列笔记本

戴尔Latitude Z轻薄新型号曝光(图)

Latitude Z系列笔记本备案信息

  据介绍,Latitude Z笔记本采用15英寸显示屏(15.6或16英寸还不确定),采用英特尔平台,搭配英特尔酷睿2 U9300处理器。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配置2GB内存和64GB固态硬盘,带有背光键盘,采用了802.11n无线网卡。带有具备脸部识别技术的摄像头,具备DisplayPort接口。

  从设计来看,Latitude Z尽量追求简洁,接口的设计更为简单有序,整体上看更为整洁干净。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