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71遭遇强敌 HTC全键盘智能机Snap评测

2009年08月10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也许是习惯了简洁设计的原理,HTC Snap的周边设计的按键很少,而且手机在靠近顶部和底部都采用“削边”的处理,所以视觉效果非常好,不过也造成了顶部和底部没有任何按键的情况。


手机的顶部

手机底部

  在手机的左侧设计了音量调节键,但位置有些偏下,按压手感一般。手机的右侧则是HTC常用的MiNi USB插槽,可用于充电/耳机/数据传输,也在外面加入了防尘盖,设计比较贴心,也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右侧是MiNi USB插槽

左侧是音量调节键

  手机的背面也同样采用了类似橡胶的材质,除了在长条形的扬声器下面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没有什么很特别的看点。摄像头旁边区域为拉丝金属块,但是比被盖更高,久了之后会比较容易磨损,在靠近底部还有HTC的标志。


手机的背面

  为了保证续航能力,HTC为这款手机配置了一块1500毫安时的大电池,在每天20条短信收发、半小时通话和1小时操作手机的情况下,这款手机可以达到3天的续航时间,表现很优秀。


1500毫安时的大电池,续航时间很好

  HTC Snap的microSD卡插槽设计在了被盖之后,虽然支持热拔插,但是需要打开后盖才能操作,比较不方便一些。


micrtoSD卡插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