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薄机身 惠普Mini 1000高配仅售2700

2009年08月10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8月10日 作为全球笔记本电脑行业的龙头品牌,一年前,采用威盛处理器的惠普HP 2133一经上市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那时,我们都记住了它那大大的键帽。今天,我们在中关村发现了该品牌第一款使用10.2英寸的LED背光屏上网本惠普HP Mini 1017TU(NE641PA),其价格仅为27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亲自体验这款产品,同时讨人喜欢的外型被不少朋友认为是最理想的礼物。

HP Mini 1017TU(NE641PA)

    HP Mini 1017TU(NE641PA)采用10.2英寸宽屏幕设计,配备了Intel Atom N270(1.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945GSE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GB固态硬盘和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SSD硬盘,本机轻薄程度较为优秀。


HP Mini 1017TU(NE641PA)顶盖部分

    新产品融入了更时尚化的”Imprint”炫舞花纹设计元素,本机的机身尺寸为261.6×166.6×25.13mm,机体重量仅为1.08kg。它配备了10.2英寸LED宽屏,最大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

   

HP Mini 1017TU(NE641PA)左右侧接口

    HP Mini 1017TU(E641PA)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2个USB 2.0、1个RJ45、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和1个二合一读卡器(MMC/SD)。

   

HP Mini 1017TU(NE641PA)键盘与触控板

    网络方面,该机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b/g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利用3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3小时。

    编辑观点:炫舞花纹时尚外观设计,极致轻薄的尺寸,全景无边的一体化LED屏幕,以及超大92%全尺寸键盘成为惠普HP Mini 1017TU(NE641PA)的特色亮点。配置方面,本机与目前主流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差距不大,同样是采用10.2英寸LED宽屏、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与1GB DDR2内存,值得一提的是它使用的16GB固态硬盘与主流产品有所区别,虽然容量较小,但该系列也有大容量固态硬盘的机型可选,推荐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来卖场亲身体验一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