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新3D触控界面 LG 800万像素GC900评测

2009年08月10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早在今年MWC2009大会,LG就已经发布了GC900的规格特性。外观上,GC900采用了简洁的机身造型,配合上流畅的机身线条以及特别的金属质感。功能上LG GC900同样非常强大,首先是搭配了LG最新开发的“S-Class”3D触控界面,与普通系统相比更加绚丽和好玩。此外,作为LG第四款8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其强大的拍摄功能也是GC900的一大卖点,而且镜头上采用了大名鼎鼎的德国Schneider-Kreuznach镜头。究竟其整体性能如何?下面我们马上送出GC900的评测报告。


LG GC900 Viewty II

参考售价

LG GC900:改版机3120元(截至2009年8月10日)

先评后测

  LG手机近来都是以性价比而强得市场份额,这款GC900虽然定位上不算很高端,做工的第一感觉也不是特别好,不过胜在屏幕界面漂亮,而且拍照功能比较突出。新上市的价格比较高,稍等回落之后突显出性价比的话,相信也能吸引不少的用户。


LG GC900

外观设计

  作为上一代Viewty KU990的升级机型,GC900拥有着“Viewty Smart”新代号。外观上延续了KU990的简洁机身实际。硕大的触控屏幕占据了机身绝大部分的面积,而且在屏幕的上下两侧对称的设置了一条弧形边框作为装饰。


外观比较时尚

  与KU990相比,GC900在机身尺寸方面做了很大程度上的缩减。整体尺寸由原来的103.5×54.4×14.8 mm缩减到了108.9×56.1×12.4mm。其中厚度上有了明显减小,也使得整机感觉相当轻薄没有了KU990的厚重感,看来GC900的瘦身还是相当成功的。


四面设计

  在机身造型上,GC900的另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楔形的设计,机身上下边沿向中间层弧形的过渡。而且圆滑边角过渡的引入比起KU990硬朗的线条,在手感是有明显的进步。


流线型的线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