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简洁轻快 创维26L16SW液晶电视仅1869元

2009年08月10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创维26L16SW的最新价格也仅为1869元,外形设计方面,其采用银色与墨绿色套色设计风格,一条银白色的装饰线条,穿插在一体化卧式音箱与底框中间,加上独特的X型支架给人一种时尚前卫的感觉。

  参数方面,创维26L16SW液晶电视采用LG-飞利浦广视角液晶面板,配备1366*768的分辨率、600nit的亮度和3000:1的动态对比度、8ms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超宽可视角度,具体参数方面可参看下表:

冠捷L26BH83
屏幕尺寸(英寸) 26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反应时间(ms) 8
亮度(cd/m2) 500
对比度 800:1
背光寿命 60000小时
可视角度 160°/150°
色彩 16.2 百万色
输入端子 1组HDMI接口、一组S端子、一组D-Sub接口、一组输入端子、一组D-Sub接口、2组分量端子、2组输出端子
重量(Kg) 11.0

   接口方面,创维26L16SW接口配备了1组TV端子输入、2组AV端子输入、2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1组D-Sub输入以及1组HDMI数字接口,比较丰富。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这款电视还,使用了六基色图像处理技术,实现三基色到六基色的色彩转变,图像的色彩艳丽,富于动感。有数字家电方面的问题,可加入IT168数字家电交流QQ群:1084164,与读者和编辑进行交流。

商家名称:世纪电器网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