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血统新机 联想Ophone下月上市

2009年08月10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前有苹果iPhone,后有GoogleAndroid平台,联想Ophone就在这个混合的形式下诞生了。这款采用中国移动开发的OMS操作系统,拥有源自GoogleAndroid平台的优良血统的智能手机原本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不过现在有了好消息,这款联想Ophone将会在下个月上市。

  由于这款联想Ophone由中移动定制,这款手机的售价会采用新形式,支持中国移动的TD技术,用户将会在签约下享受产品本身的优惠价格,有消息称,这款手机的售价将会由中国移动补贴百分之五十,因此有意购买这款产哦的朋友恐怕只需花2000元左右的价格。


  这版Ophone手机虽然也配备3.5英寸的全触控屏,但分辨率则从之前曝光的800×480像素缩水成480×320像素。摄像头也没有达到此前期待的500万像素,目前的规格定制为300万像素,还好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LED补光灯等等,更多消息尤其是售价,我们将静待产品上市时揭晓。

  关键词:联想 Ophone 智能手机

  作者:王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