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确保热水器使用安全 方太为老用户免费安检

2009年08月10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家电网

  随着炎热夏天的到来,热水器的使用频率不断增加。从而热水器可能会暴露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

  在热水器的使用中,消费者所主要关心的就是其安全问题。而热水器主要存在的安全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在购买后要仔细阅读热水器的使用说明,要明白家中热水器的电线规格、截留量是否符合容量要求;电源插座是否拼配、防水。

还有就是有无牢靠的接地装置。然后要了解自家电源配置的具体情况。要知道有无其安全接地装置,地线、插座等是否合格。最后就是消费者应该了解热水器的安全使用年限,一定要防止超安全年限使用。其实热水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大多数人只是知道该注意什么,但怎么注意就无从下手了。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漏电问题。

  由于我国很多建筑物接地系统不是很好。再加上如装修接错线、线路老化、私拉电线等,这些都有可能导致地线带电,从而引发触电事故。对于这些,许多消费者并不知情。在这种使用环境下,即使通过检验合格的热水器也不能保证安全的沐浴。

  记者从方太集团了解到,为了让老用户可以安全、放心的使用方太热水器,方太从即日起至9月25日为方太热水器老用户免费“安检”活动。凡使用在6个月以上且未安检过的用户可通过方太呼叫中心的统一客服电话进行预约。此活动将主要针对热水器接地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安检”,并告知您在夏天使用热水器需要注意的问题。

  方太热水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到:“相关持之以恒的售后服务不仅满足了用户在维护保养方面的实际需求,更成为维系方太与用户的情感纽带。为了答谢用户对方太长期支持与信任,本次的热水器全面'安检'活动不仅要使方太用户从中受益,更要成为方太与用户充分沟通的平台,我们籍此倾听用户的声音并从中得到工作中所欠佳的部分,让我们的用户不仅仅是获得我们的产品与服务,更重要的是使方太得以与用户建立起长久的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