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黑莓全线出击 翻盖8220仅售2099

2009年08月10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大家对黑莓手机直板全键盘的造型早已见惯不惯,甚至已经视觉疲劳了,近来这种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比如笔者今天带给大家的黑莓8220就采用了翻盖造型,看来黑莓也要向其他手机领域发起冲击了。这款首次采用时尚翻盖造型的黑莓8220在重庆诚品通讯给出的报价为2099元,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黑莓8220

  黑莓8220完全颠覆了以往黑莓手机的形象,时尚的翻盖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一块128×160像素的单色屏隐藏在独特的石英外壳下面。在手机内部采用了一块2.5英寸65536色QVGA显示屏,效果不错。该机尺寸控制的很好,规格为107×65×15.5mm,重约111g。另外该机采用了经典的suretype键盘和轨迹球设计,文字输入方便快捷。

 


黑莓8220

  该机基于BlackBerry 4.6操作系统设计,搭载128MB Flash RAM内存,系统运行稳定,扩展性也不错,音乐视频播放器之类的功能一样不少。拍照方面该机仅其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尚可。

黑莓8820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2100
主屏参数 2.5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7×65×15.5mm,111g
镜头配置 CMOS
手机类型 翻盖
扩展性能 Micro SD,最大支持16GB
音乐播放 支持MIDI/SP-MDI/MP3/WAV等格式铃声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2.0、Mini USB
存储 Micro SD
操作系统 BlackBerry系统

  编辑点评:黑莓8220是一款时尚的翻盖造型手机,不光打破了传统的黑莓设计,性能也非常不错,黑莓专业的商务手机制造经验更是令人放心,特别是该机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令人欣喜。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