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CMMB电视助阵3G 酷派6168H仅1450

2009年08月10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随着3G时代的来临,传统的手机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一些有实力的国内手机厂商纷纷加入了智能手机的研发大潮。酷派推出的这款6168H,是中国移动3G产品库中首批获得深度定制的手机产品,采用了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定位于高端商务互联网产品。今天笔者从网联手机网重庆站获知该机售价为1450元,全新行货,售后有保障。

 


酷派6168h

  酷派6168H采用了流行的黑色直板触摸屏设计,一块2.8英寸240*320分辨率的TFT镜面触摸屏占据了机身大部分面积,显示效果让人满意。机身背面是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拍摄效果不错。机身整体看来尽显沉稳、豪迈的商务气息;机身部分还采用了烤漆工艺,更给该机增添了时尚之感。

 


酷派6168h

  不同于传统的功能简单的手机,酷派6168H采用了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有着400MHz的ARM处理器和256MB ROM+128MB RAM内存做后盾,该机运行十分流畅。作为一款3G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内置的OPERA浏览器直接浏览网页,满足用户网上冲浪的需求。另外该机还支持CMMB移动电视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感受娱乐生活。

酷派 6168h
手机制式 3G手机
支持频段 GSM三频/TD-SCDMA 2010-2025
硬件性能 CPU:ARM 9 400MHz
操作系统 Windows CE 5.0
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内屏颜色 26万色
屏幕尺寸 2.8英寸,240×320像素
数码相机像素(万) 200
数码相机性能 数码变焦,多种拍摄质量可选,多种拍摄模式可选

  编辑点评:酷派6168H作为一款新时代的3G商务手机,除了拥有超大触摸屏的时尚设计,智能系统和对3G网络以及对CMMB移动电视支持才是该机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