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换个系统换种感觉 谷歌G2仅2999

2009年08月10日1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目前由谷歌研发的Android智能手机系统或许目前市场占有量还不是很高,但全新的系统潜力确实不小,带给用户不同于其他系统的独特感受。这款谷歌G2上市之时曾经高达五千元,但笔者目前在纯尚数码了解到该机现在报价仅为2999元,性价比逐渐显露出来。对谷歌G2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了解下中文简体版本。


Google G2/HTC Magic

  谷歌G2沿用了选用了G1的大致造型,采用了抛光塑料材质的机身设计,拥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白色版本高贵简约而又不乏时尚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正面一块3.2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触摸屏,480 x 320像素的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效果出色,机身底部微微上扬,更加适于手持和操作。G2去掉了G1的侧滑盖全键盘,但保留了方便的轨迹球,配合触摸屏操作很是方便。

 


Google G2/HTC Magic

  在内核部分,谷歌G2采用了高通的MSM 7201A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同时配备了192MB的RAM和512MB的ROM,系统运行非常流畅。谷歌G2还内置了GPS导航芯片,同时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该机还支持联通WCDMA的3G网络,另外对WIFI的支持更是方便用户通过手机高速上网。

Google G2/HTC Magic
网络制式 GSM/GPRS/EDGE
主屏参数 3.2英寸,320×480像素
产品尺寸 113×55×13.65(mm),118.5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智能系统 Android
硬件参数 CPU: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内存192MB RAM,512MB ROM
音乐播放 MP3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AVI,WMV
传输功能 支持蓝牙技术,接口:USB接口
配件 锂电池充电器数据线,使用手册,保修卡等
电池信息 1340mAh锂电池

  编辑点评:各方面看来,谷歌G2比起G1来身材更显苗条,操作时手感更佳;内存硬件配置也有一定程度提升。想要看看谷歌这个搜索巨头推出的手机系统是什么样子的话,谷歌G2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