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音乐经典 索尼爱立信W908c售1560

2009年08月10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爱立信W908c隶属于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是以音乐手机为主打的产品。这款机型上市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不过热度仍旧不减,近日有其即将退市的传言,目前的价格还是非常不错的,近日笔者从沈阳润北手机网了解到,该机目前行货仅售15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W908c

  索尼爱立信W908c采用滑盖机身设计,采用2.4英寸QVGA级别的分辨率,仍属主流配置。该机采用200W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要。音乐功能方面,W908c将索爱音乐手机身上的第二代音乐播放器Walkman 2.0创新性地升级到Walkman 3.0,界面显示更加漂亮,尤其是加入了SensMeTM功能,播放器根据音调、节奏、速度、旋律把歌曲按照音乐所表达的“情绪”建立播放列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心情选择播放,带给用户不同反响的操作体验。

索尼爱立信 W908C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4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99.5×50×12.5(mm),86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Walkman3.0 支持MP3、AAC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USB2.0
存储 MS Micro,最大支持1GB
待机时间 350小时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W908c是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价位经典的机型,也曾被誉为“机皇”,不过上市时间之长也无法避免下线的命运。目前该机在水货市场屡见翻新机,所以现在选择一款行货是最为保险的,商家沈阳润北手机网给出的行货报价为156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致电指定经销商,届时提及本站将会获得更好的价格及服务!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