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青春时尚 诺基亚N81只售1500元

2009年08月10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N81是一款支持N-Gage平台的手机,可以完美兼容N-Gage游戏,很受年轻朋友们的喜爱;只售15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诺基亚N81外观非常年轻化,手机采用了动感的滑盖造型,机身正面采用烤漆材质,再加上黑色的蓝色的搭配和102×50×19.9mm的机身三围,显得非常时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与主流有所差距。同时采用了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色彩丰富,效果细腻。

  诺基亚N81主打音乐和游戏功能,支持MP3(VBR),AAC,eAAC+,AAC+,WMA/M4A,WAV音乐格式,并支持5频段均衡器,专门控制音乐的快捷键,3.5mm标准耳机接口,立体声蓝牙输出。还内置了诺基亚全新推出的N-Gage平台,而且N81特意为了游戏方便设计了横向操作模式,并在屏幕上方听筒位置设计了2颗单独的游戏控制键,从而具备了较强的游戏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那了解下情况,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

产品信息:诺基亚N81
产品报价:15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