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尔具有健康洗浴功能的太阳能热水器面世

2009年08月10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随着夏季炎热天气的到来,病菌多发又一次引发了消费者的烦恼。据了解,为了有效防控病菌多发带来的危害,海尔集团于近日组织专家团队,研发出了一款新型的具有高效杀菌、活化水质、有效阻垢功能的太阳能热水器。日前,海尔的新款太阳能热水器已经正式面世,凭借其众多优点一跃成为了今夏太阳能行业的明星产品。

海尔具有健康洗浴功能的太阳能热水器面世

海尔新品热水器

  高效杀菌 放心洗浴

  “暑假到了,孩子经常和伙伴们一起出去玩,有时候很晚才回家。每次回家都是一身臭汗,这时候我总是督促孩子赶快洗个热水澡,生怕各类病菌会危害他的健康。”王女士说。据专家介绍,夏季是病菌的多发季节,其温度、湿度都有利于病菌滋生繁衍,病菌一旦侵入皮肤,会造成皮肤瘙痒等一系列症状,而勤洗热水澡会有效控制病菌的繁衍。

  为了有效防止病菌给人体造成的危害,海尔特组织专家团队研发并推出了具有高效杀菌功能的太阳能热水器,该太阳能热水器配有3C活水处理器,其特有的高纯银涂层,在人们使用热水器的过程中,释放银离子,有效杀死病菌,使人们免受细菌病毒的侵扰。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学家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人体的皮肤是细菌的“理想家园”,健康的人体表层共覆盖着大约1000种细菌,寄居在皮肤上的细菌无论是数量还是种类都达到令人吃惊的程度,远远超过此前所认为的那样。这些细菌中某些病菌会时刻伺机危害人体健康,有了海尔太阳能的高纯银离子杀菌技术,这些病菌就再也无处遁形了。

  微分子活化技术 防垢更耐用 洗浴更舒适

  新型太阳能热水器还应用了远红外防垢技术。它以3C活水处理器为核心部件,能产生远红外线并将洗浴用水激活为纳米小分子状态,有效改善水质,阻止热水器结垢,延长使用寿命。同时由于远红外线将水分子团打成了纳米小分子状态,它可以更容易的深入毛孔,清洁肌肤。水流以纳米小分子的状态轻盈的划过肌肤,更加质感、细腻,既可以消除疲劳也带给人清新愉悦的洗浴享受。

  解决行业难题 成就您无忧洗浴

  此外,针对太阳能热水器采用的传统传感器极易发生故障的行业难题,海尔集团与世界500强企业GE公司联合研发了一种新型的HG水温水位传感器。记者了解到,权威部门曾分别抽取部分硅橡胶式传感器和新型HG传感器放在沸水中连续工作1000小时进行试验,结果硅橡胶式传感器在工作不到200小时后即发生水渗漏现象,导致内部电路参数变化,无法正常显示;而新型HG传感器在试验结束后内部电路参数与测试前无任何变化,这充分验证了该新型HG传感器的优良品质。据悉,新型HG传感器在信号接收电路上还采用了正负电压扫描方式,有效减轻了传感器电极结垢的问题。同时还增加了防雷击器件,使整个控制系统可通过6KV的雷击模拟信号测试,大大超过了国家4KV的最高标准。

  据海尔太阳能专家介绍,海尔太阳能新品热水器除了给人们带来夏季洗浴快感外,还同时解决了冬日洗浴的难题。冬季气温低,太阳能热水器容易出现保温棉脱落而产生冻堵现象。为突破普通太阳能保温棉易脱落的问题,海尔还专门设计了由保温棉、防冻环、固定螺栓组成的防冻拴,与内保温管平行对接,加上外保温管的包裹,交互式结构,无间隙保护,能有效预防冬季热水器冻堵现象的发生。

  现在正值高温天气,人们的洗浴需求大幅增加,海尔太阳能在此时推出如此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必将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为人们带来畅通无忧的洗浴生活。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