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deapadU350 另类婚纱照 不是离不开笔记本

2009年08月10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移动互联时代,改变的不仅是我们的生活,还有我们的思想和让我们品味生活意义的伙伴。就像某个广告中说的那样,不是妈妈不能离开手机,而是女儿离不开妈妈;笔记本对于我们来讲,不是离不开笔记本电脑,而是离不开对生活、离不开人与人之间的网络、离不开对这城市的感知、感动。

  互联网能让我们足不出户,走遍全球,也能让陌生人变成朋友、伴侣。

  谨以此片,献给通过网络相识、相恋的人们,也献给我们与互联网共度的青春岁月。

  我最喜欢她这样浅浅一笑,在夏日穿着碎花长裙和我一起徜徉在校园的石桥上,似乎总是有说不完的话,笑不完的乐事,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对她说:我爱你!她仍旧是一笑,低头不语。这座桥上留下我们太多的回忆与甜蜜,画面就像幻灯片一样一页页的翻过,历历在目。

  跟校园里的情侣们一样,操场,我们流连忘返最多的地方。

  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已不是童话,老夫和老妻的故事才是童话。

  婚纱配白球鞋,这样的混搭,并不是大家都敢穿的,80后的我们就是要与众不同,活出自己的色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