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力等巨头在“东莞电博会”要下大单

2009年08月11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报业网

  即将于10月14日开幕的第11届中国东莞国际电脑资讯产品博览会(简称“东莞电博会”),迎来了三位家电巨头。格力、华强三洋、格兰仕加入了采购队伍,将派出专业买手前来采购各种原材料和元器件。

  据格力集团物资采购中心供应链经理龙新文介绍,一是要求特殊模具材料的供应商要保持一年5万吨的供应量,并且每年要达到30%以上的增长量;二是合作企业要符合一些“软性要求”,包括遵纪守法、协作诚信的企业领导团队,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等。

  采购清单

  格力集团:铝箔、铜毛细管、管路件、四通阀、截止阀、贯流风叶等空调原材料,变频控制IC器件、PCB板材、电源变压器、电抗器、机内配线等控制元器件,以及端盖、转轴、电源线、铸件等电机、压缩机类配件和模具,并将集中采购一批办公用品及电脑配件。

  华强三洋电子有限公司:企业主要生产CRT彩电、液晶电视、液晶前投、液晶背投和等离子电视及其注塑制品,本次将采购与这些电视终端设备配套的零配件。

  格兰仕集团:围绕企业现有的微波炉、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等白色家电产品,采购芯片、攻率模块、放电管、发光二极管、旋转开关、继电器等相应的零配件。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