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家电“以旧换新”招标已开标

2009年08月11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委获悉:由市商务委、市财政局共同组织的征集家电以旧换新回收、销售企业招投标工作,已于本月7日上午在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来自从事家电销售、回收、生产及拆解的3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投标活动。

本次招投标工作由市政府采购中心全权负责,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经过专家评委依据政策、严格的审查,并与竞标企业面对面谈判,最终有19家回收企业、22家销售企业中标。

  这19家回收企业是: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电子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泰鼎(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天津劝宝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恩伯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方正延中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天津市津煤达物资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天津市绿天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天津市正泰实业总公司、天津天宁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天津新瑞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2家销售企业是: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电子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天津庆丰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劝宝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劝业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天津市恩伯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方正延中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天津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天津市吾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正泰实业总公司、天津天宁苏宁电器有限公司、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新宝企业(天津)有限公司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