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改委:倡议购节能家电减少待机

2009年08月11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持续的高温高湿天气,北京市最大电力负荷已达到1334.2万千瓦,比去年最大电力负荷增长了6.2%。北京市发改委昨天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市民购买使用能效等级高、享受政府补贴的家用电器,减少家电空待机。

  昨天(8月10日)上午,北京市发改委组织相关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综合检查。

据了解,有关单位已对尚未停止使用淘汰变压器的5家工业用户提出整改要求,责令限期整改。

  北京市发改委昨天还发出倡议:企事业单位要利用峰谷电价降低企业电费支出,转移高峰负荷;鼓励企事业单位使用蓄冷空调转移高峰负荷;公共建筑要坚持将空调温度最低设置在26摄氏度。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