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廉价天翼好选择!诺基亚彩色新机2608试用

2009年08月11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回顾两年前,诺基亚推出「钢琴机」2505,简约美观的机身设计,风靡不少CDMA用户;它以通话为主,又没有摄像头配置,在低价入门的手机来说,它的小巧设计获得不少用户的芳心。而在2505退场后,诺基亚也有了最新的廉价美型翻盖机2608 CDMA(下文简称2608)来接棒。看到它如此可爱,其实它是CDMA制式的机型,也就是在国内只能是用天翼的号了,这种低配机配以运营商的捆绑销售,必定会大卖,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小机器有什么特别吧。


诺基亚 2608

外观导览

  当笔者第一眼看到诺基亚2608的时候,感觉格外亲切,因为它与两年前的2505颇为相似,同样都具有钢琴烤漆的外壳;不过2608手机上盖的彩色饰条变细长了,横跨整个上盖的中央,也让它更具线条美感。而2608也有三种配色,适合男女用户,不管是哪方面的搭配都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彩色饰条的加持,让三种颜色的正面各有特色。

  不过,它虽然有美美的钢琴烤漆,但如果你想保持美美外观的话,还是得小心保养手机,要不然不只是手指纹的到访,还有可能会留下细小的磨擦痕迹!看来双面光亮的设计,还是得多加呵护才行。


▲背面也是滑溜溜


▲背面斜角处可以看到喇叭孔,可能是因为角度的关系,喇叭的出力还不错。

▲手机展开来的的时候,正面与背面的线条会连结起来,有整体一致的时尚感唷。


▲打开上盖后,从侧面看是一条连续的弧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