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廉价天翼好选择!诺基亚彩色新机2608试用

2009年08月11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虽然2608 CDMA是折叠手机,但上盖却没什么机关,也不设外屏幕,只有一个隐身于饰条内的的细长按键,当接收到短信的时候,内置LED就会闪烁提示,平常待机时也会有像呼吸一样明暗的灯光效果;只要轻轻按下它,就会马上点亮转轴处的LED灯泡,瞬间变成手电筒,虽然这功能是延续2505而来,不过实用的东西就是实用,笔者乐见2608 CDMA也同样纳入这样的功能。


▲彩色饰条中看到的小小细长按键,就是手电筒的开关。


▲未接短信或备注提醒,也会让这按键闪烁,平常也有着呼吸灯的作用


▲手电筒发光的模样,单击可以点亮约10秒,双击就是恒亮。

  反观上方的屏幕面板,由于屏幕与手机的比例不是很大,因此看起来有点空洞的感觉,还好屏幕材质提升到了TFT规格,看起来似乎比较细致一些;字体方面倒是普通大小啦,机身周围也是极少的配置,还有那个小小的转轴,反复开合动作测试几下,麻雀虽小动作可是不含糊的唷。


▲听筒在品牌LOGO的上方,通话声音清楚


▲转轴还蛮细小的,开关盖的顺畅度还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