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MHz飞速体验3G 三星i329首发评测一

2009年08月11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首款WM智能EVDO手机

  三星在之前的时候已经陆续推出了4款支持中国电信EVDO的手机,包括F539、M609、W239、W709,虽然从一千元到七千元不等,覆盖用户群比较大,但是很遗憾的是,这四款手机无一例外的使用了非智能手机平台,这让一些智能手机的粉丝不太感冒。不过三星向来不会让它的用户失望,在推出上述四款手机不久,三星又紧锣密鼓的推出了全新的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支持中国电信的EVDO手机i329。


800MHz飞速体验3G 三星i329首发评测一

图为:三星i329手机

  三星向来不缺新手机,i329的上市就说明了这一点,机海战术已经成为三星手机市场策略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作为首款智能EVDO手机,三星i329在手机的配置方面自然不敢放松,800MHz的处理器成为了这款手机主要的卖点,而适中的价格使得这款i329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手机。

800MHz飞速体验3G 三星i329首发评测一

图为:三星i329手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