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士顿自主固态硬盘新品V+系列发布

2009年08月11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存储大厂金士顿在固态硬盘时代的反应并不算迅速,目前其SSD产品线中的中高端型号实际上都是Intel X25-M/X25-E的贴牌货色,而低端自主产品SSDNow V系列读写速度只有100MB/s读80MB/s写,已经远远落后于这一领域的新晋厂商。今天,金士顿发布了新一代产品SSDNow V+系列,终于赶上了业界主流规格的脚步。

SSDNow V+系列针对高端消费和企业用户,采用三星打造的第二代闪存控制器,共有64GB、128GB和256GB三种型号,连续读取速度可达220MB/s。写入速度则依型号各异,64GB版为140MB/s,128GB版170MB/s,256GB版180MB/s。金士顿还给出了该系列的IOPS性能,全型号4K随机读取都可达到6300IOPS。写入方面,64GB版4K随机写入为84IOPS,128GB版158IOPS,256GB版291IOPS。

其他规格还包括SATA 3Gbps接口,运行功耗2.6W,待机功耗0.15W,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100万小时,重84g。

新品SSDNow V+系列的64GB版本即日起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128GB和256GB版则要等到9月份,具体售价未公布。

金士顿自主固态硬盘新品V+系列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