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Phone力拼iPhone 戴尔捷足苹果先抵华

2009年08月11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从网络获悉,近日,中国移动为其即将推出的移动应用程序商店MobileMarket,已经向开发者征集针对重点终端的应用。这些重点终端其中包括戴尔的OPhone手机MINI3i,另外有三款采用WindowsMobile平台的TD手机。

图为:联想OPhone O1

  昨日,有消息称戴尔手机近期即将抵华。据业内人士分析,戴尔手机很可能采用Android系统。最近几个月以来,戴尔一直在与Google合作开发使用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但是4月份路透社曾报道称,戴尔可能正在与中国本土软件厂商RedOffice合作,开发一个专有操作系统。

猜测中的联想智能手机

  据悉,戴尔Mini 3i很可能是一款全触控屏手机,与苹果iPhone非常类似,没有物理键盘。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