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爱立信S60 v5另类强机Jalou曝细节

2009年08月11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昨日我们刚刚曝光过一款名为“Jalou”的索尼爱立信新机,现在我们得到了更多真机照片。索尼爱立信Jalou整部机身设计为黑色,宽大的银色金属快捷按键显得十分突出。

  从曝光照片看,索尼爱立信Jalou没有设计键盘,所以可以更加肯定索尼爱立信Jalou采用的是全触控屏设计。Jalou虽然为全触控屏设计,但是在设计上Jalou并没有全部抛弃按键概念,Jalou侧面有四个快捷按键。根据设计分析,Jalou侧面的四个按键其中一个为照相机快门,剩下三个很有可能是音乐播放快捷键,再加上索尼爱立信Jalou背部的“Walkman”字样十分清晰,因此推断索尼爱立信Jalou很有可能是款音乐手机。

  从照片上看,索尼爱立信Jalou的摄像头似乎刻意被遮挡住了。不过,从Jalou宽大的闪光灯以及手机背部的“Cyber-shot”字样可以推测Jalou将拍照功能会十分出色。

  索尼爱立信Jalou在侧面设计有一枚滑轮,滑轮配合全触控屏可以起到相互弥补的作用。Jalou背部设计有类似锁的旋钮,手机造型也显厚重结实,再加上底部的橡胶盖设计,不排除Jalou是三防手机的可能过。

  索尼爱立信Jalou很有可能是搭载S60V5.0界面,关于索尼爱立信Jalou的参数还是未知,Jalou的性能目前还都只是猜想,我们将对索尼爱立信Jalou的消息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